#官宣分手 #你的温柔一文不值 #0724
他能记住你所有的喜好

他能在你逛商场时 陪你选衣服毫无怨言 会在你买鞋时 蹲下身帮你换鞋

会不在意大众目光 为你提包 搂腰亲吻秀恩爱

他会在吃饭时总把最好吃的那口留给你

知道你不喜欢吃有骨的鸡肉 会细心的帮你去骨 甚至帮你吃你剩下的食物

会在看恐怖片时把你紧搂在怀 哄着你
你看着他的眼睛 满满的 都是你

 

朋友们问 跟自己的理想型,一个能够与你比肩的男人在一起 是什么感觉?
”喜欢你的人也喜欢你” 是世上何其幸运的事
这些你不曾想象过会发生在现实的韩剧剧情一一在你身上上演 公主般的待遇 像做梦一样
但现在 梦醒了
这么疼爱宠溺我的他 劈腿了 还劈了4个月


一开始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总会在我们相约见面后消失不见 隔天他解释不小心睡着了 鉴于医生工作累 我信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他会在他的假日消失一整天 后来再信息我说他赖在家读书 鉴于他即将来临的考试 我信了
情人之间应有的信任 以及我对自己和他的信心 
我不查岗 不查手机 不追问 不咄咄逼人
我尊重彼此的生活圈 但这就是我给予信任和尊重的结果?
Dr EL 你工作朝九晚五 那么忙那么累  还能脚踏两船 兼顾得那么好 也是辛苦你了


第一次看到她的5次未接来电 我问你她是谁
你说 她是医院同事需要你帮忙 后来发现根本不是医院同事 你又解释她是 喜欢你的女孩,你拒绝了她 但因为她有焦虑症 所以暂且隐瞒她 我们在一起的关系 
第二次看到她的未接来电 你说是你的 gym access card 问题 她打给你通知你 你还在我面前重拨打她的电话 以证清白
第三次看到她的未接来电 你说当晚 gym centre 停电 所以她打电话通知你
不知道在另一艘船上的女孩又会被他以什么理由蒙骗呢?

 

知道你脚踏两船后 我想什么?
首先浮现脑海的 竟然是感谢你
的出现让我21岁的青春 添了许多精彩
你带我去过高峰 看过云海 也算给了我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感谢你吧 因为你 我看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也
成为了更好更优秀的人

 

你劈腿 我绝不原谅。
经听到你的名字 我会怦然心动 但现在我只觉得恶心
曾经以为可以 一生 两人 三餐 四季 但现在我感恩我发现时候尚早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曾经以为 你会是我愿意在朋友圈公开秀恩爱的人 但还好我没有 因为你不值
曾经我看你浑身是光 后来发现那都是我眼里的光 褪去以后 你连尘埃都不如

 

希望在另一艘船上的女孩也早日觅得属于她的幸福
感谢我的第六感 让我在微信发现铁证
也感谢你 给我上了一堂如此宝贵的爱情课

或许你会是位好医生 但你绝非是位好男人 与你相识一场 就当是我下凡历劫了 
现在历劫结束 飞升上仙 我也该继续扬帆起航 

 

我知道感情不需要公开说 但鉴于我过去付出过的真心 我想这是对自己和这段感情和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最好的交代 不会恶意中伤 只是实事求是 实话实说 

我那么优秀 一定会遇到那个 值得我最早的早安 和最晚的晚安的男孩

 

“I look like a playboy but I’m not” 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You said:" You add her on instagram & FB to check la, we don't even have photos together." But my scary six sense lead me to WeChat and yea..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Well, sometimes you can definitely judge a playboy by it's look.”

IMG_3342.jpg 
我以诚待人,以为他人也会以诚待我,可后来觉得不是的。
我不会去骗人,但现在我不再轻易相信别人。 

IMG_1378.jpg
朋友说 聊起你时 我眼里都是满满的笑意。是啊 因为以前看你时,你浑身是光,现在没有了我眼里的光,你连尘埃都不如。 
于此 官宣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